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商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区商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9 15:1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节临近,连日来,区商务局深入脱贫户、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上他们的心坎,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展一次帮扶脱贫户走访慰问。帮扶人深入到脱贫户家中,送上慰问品,逐一详细了解所帮扶的脱贫户身体状况、生活生产情况,关心其在生产、生活、就业中遇到的难事、问题,积极帮扶解决困难,共同探索勤劳致富新路子。

开展一次结对共建困难群众慰问。局班子成员分组深入到结对共建村和社区,上门慰问困难群众,询问其家庭收入、生活状况、收入来源等,了解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鼓起信心和勇气,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早日渡过难关,过上更好的生活。

开展一次离退休老干部慰问。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流,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安度晚年,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务工作,祝愿老同志过一个健康、快乐、喜庆的新春佳节。(区商务局  杨晓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