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区经信局开展“世界无烟日”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区经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25 10:5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危害环境”。为做好本单位控烟禁烟工作,强化机关工作人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习惯,5月25日,埇桥区经信局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烟宣传材料、张贴禁烟标识、知识宣讲等形式,积极向人员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所造成的危害。工作人员讲解控烟禁烟的相关法律政策,强调二手烟的危害,让更多人了解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共建科学环保的无烟单位,共享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禁烟宣传活动,大家对吸烟的危害有了更深的了解,懂得了控烟就等于关爱自己。大家纷纷表示,禁烟控烟要从身边做起,共同维护好健康、清洁、无烟的机关生活环境。(区经信局  王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