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时村镇: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丰富多彩

文章来源: 时村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08 15:0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治意识,连日来,埇桥区时村镇联合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文广站、妇联等部门集中开展宪法宣传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集市普法活动。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周围群众宣传宪法平安创建、防邪教、防诈骗、禁毒铲毒、非法集资等涉及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法律法规知识,同时还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宪法知识有奖问答,对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进行耐心地解答,并号召群众要树立法治信仰,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纠纷靠法的好习惯。

该镇的宪法宣传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镇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不断提高社会的法制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法制社会的创建进程,推动法制宣传教育的深入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环保袋、宪法宣传册、宣传纪念品等宣传资料共78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90多人次,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幸福时村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氛围。(时村镇  李华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