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残联召开2023年阳光助残就业基地座谈会

文章来源: 区残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1 16:31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规范阳光助残就业帮扶基地的申报工作,3月20日下午埇桥区残联召开阳光助残就业基地座谈会暨申报整改会,区残联副理事长朱玉洁、宿州市欧超木业有限公司等19家基地及所在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教就股工作人员参会。 

企业座谈会上,教就股通报2月6日-10日第三方机构实地查看阳光助残就业基地和电话回访的核查结果及市残联3月14日-16日复核情况。镇街残联理事长及各基地介绍运营情况、聘用残疾人条件、工资待遇和管理中的难点、重点问题。参会人员深入交流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及残疾人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堵点。朱玉洁强调各就业基地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硬措施,早抓快动,积极开展反馈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下一步,区残联将进一步履行监管职责,监督指导基地对照标准要求进行整改,进一步发挥基地扶持带动的功能,吸纳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加强就业基地的管理,拓宽市场,提升效益,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广先进典型,把品牌做大、做优、做强,形成特色,辐射带动更多家庭致富。(区残联  王亚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