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公管中心积极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推进会

文章来源: 区公管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2 14:5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水平,促进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近日,埇桥区公管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推进会,中心主要负责人周超主持会议,各股室负责同志以及政务公开信息发布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超重点结合政务公开工作实际,围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遵循“公正、公平、便民”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透明度。

通过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水平,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公开透明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区公管中心  李博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