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提振信心 共谋发展——区工商联深入城东汽车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区工商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3 15:4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搭建政企交流沟通平台,助企纾困,为企解忧,竭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助力埇桥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区工商联结合3月份轮值主席活动开展,深入城东汽车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东、区工商联主席宋颂、城东汽车产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比亚迪、德奥奥迪、博通别克、海磊奇瑞、陕汽重卡等民营企业,现场与民营企业家交流,实地了解企业规模和经营状况。随后在中远集团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充分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提升团结恒心、凝聚发展同心。参会相关汽车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从优化企业党建、提升融资政策、稳岗就业、企业减负、“专精特新”政策等方面提出困难和诉求,区工商联认真梳理汇总,积极向有关部门反馈,与广大企业携手同行,共同面对解决,共克时艰。

区工商联主席宋颂强调,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区工商联会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立足问题解决,切实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工商联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为推动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区工商联  沈倩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