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顺河镇召开环境质量提升启动暨环卫安全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 顺河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4:4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乡村保洁工作质量,提高乡村保洁员安全生产意识,3月26日,埇桥区顺河镇召开了环境质量提升启动暨环卫安全工作培训会,顺河镇百余名保洁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分管负责人代表党委政府对各位保洁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通报了全镇上阶段环境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镇村环境卫生存在问题,对下一步乡村环境质量提升,环卫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博德尔环卫宿州公司顺河分公司的负责人对全镇保洁工作进行点评,每个村环境卫生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剖析,提出下一步乡村环境质量提升具体措施和方法。要求广大保洁员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操作程序,确保按照使用程序操作保洁工具和机械,并对各种工具,机械使用方法再一次进行讲解,确保乡村保洁员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环卫保洁工作安全高效。(顺河镇  祝家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