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市城管局埇桥分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8 14:5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7日下午,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与支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分析问题深刻深入,相互批评真诚中肯、直面问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的目的。随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成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与会党员都彰显出了对党忠诚、对同志坦诚的姿态,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有契合实际的能见度,更有直击问题的尖锐度,要求机关党支部会后将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同时,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监督,务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争创先争优奉献自己、牢记底线廉洁执法,为城管事业添光添彩不添乱。

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清了问题存在症结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聚焦问题、盯住不放,全面盘点、查漏补缺,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

随后,宿州市城管局埇桥分局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及第一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市城管局埇桥分局  尹贤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