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弘扬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

——埇桥区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4:4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3月28日下午,埇桥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赴三角洲公园廉政文化广场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驻足在廉政文化广场正中心的“廉政石”前细细地品鉴,认真阅读了廉政文化长廊从古至今许多反腐倡廉的故事和廉洁家训、格言等。观石、看廉、阅廊,使参与人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给大家进行了一次教育思想的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从自我做起,倡导好家风,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幸福埇桥贡献巾帼力量。(区妇联  任启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