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科技局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文章来源: 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4:5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双拥创建成果,做好科技拥军工作,3月29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祁传银带队前往武警宿州中队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祁传银一行参观了官兵生活区、功勋榜,了解了武警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祁传银对驻地武警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继续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不断推动军民融合深入发展。

活动现场,区科技局党员干部为武警官兵送上各类科普书籍及红色经典读物百余册,内容涉及军事、科学、历史、文化、文学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官兵的科学文化素养,激发官兵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

随后,宿州学院副教授辛政华围绕人工智能进行了专题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以及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从专业角度阐述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应用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武警官兵对先进科学知识的认识,激发了官兵们科技创新的热情,切实推动军地科技成果和人才交流融合,营造了爱国防、促双拥的良好社会氛围。(区科技局  邵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