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时村镇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擂台赛”

文章来源: 时村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0 15:0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9日,埇桥区时村镇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镇包村干部正在对来自基层的22位书记进行仔细评议。

当日22个村及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党的建设、党建+信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廉政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乡风文明等工作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环节既谈成绩,也刀刃向内直戳痛点,一针见血,总结工作成效,直面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认真听取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后,该镇党委书记潘永代表镇党委逐一进行点评,点评环节“辣味”十足,红脸出汗找差距,鞭策鼓劲开新局。既肯定了各村在开展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仍需努力的方向。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党组织书记进行逐一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树立“强党性”破解“认识不高”的问题,推动时村基层党建工作步入新台阶;出台“严举措”破解“落实不力”的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树立“高标准”破解“队伍不强”的问题,在实践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拓宽“新视野”破解“创新不多”的问题,丰富外出学习培训增强创新能力;营造“好作风”破解“服务不优”的问题,压实“党建+信访”网格责任制,持续推进干部作风从实向实、心入行入村组、身入深入农家,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壮大集体经济、服务群众的战斗力。(时村镇  李华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