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符离镇关工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 符离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31 15:1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缅怀英烈、铭记历史,3月29日,符离镇关工委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上午9时许,全体祭扫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步入马庄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符离镇关工委工作人员及打鼓山中学学生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各位同学在义务守陵人赵永华同志的带领下绕墓园一周,了解烈士生前英雄事迹,瞻仰烈士墓,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他们认识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青少年们以实际行动呼唤文明春风,告慰烈士忠魂。(符离镇  欧洪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