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灰古镇:“六一”慰问送爱心 强身健体暖童心

文章来源: 灰古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1 15:3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31日,灰古镇团委积极依托“六一”儿童节,开展主题为“乐享运动·阳光少年”的走访慰问活动,走进中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六一”节日祝福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镇团委推动“快乐健身”进校园,先后到灰古中心小学、灰南中学,走访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及学校体育教育工作情况,把走访慰问活动与学校体育课教学有机结合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增强学校体育工作的活力和吸引力,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拓宽健身受众人群,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

镇团委组织学生进行“快乐健身行动”倡议签名,勉励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培育家国情怀,在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下,勤奋学习、锤炼品德、强健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灰古镇  刘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