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公管中心组织开展“健步晨运新征程 凝心聚力庆‘六一’”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区公管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4:5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鼓励干部职工自我调节放松,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以饱满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6月1日早晨,区公管中心组织开展“健步晨运新征程 凝心聚力庆‘六一’”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以三角洲公园为起点,区公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高举中心旗帜,喊着整齐的口号,环绕三角洲公园一圈,全程约5公里。大家心情放松,并肩前行,携手共进,为三角洲公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干部职工陆续抵达终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区公管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贡献力量。(区公管中心  于静琳  李博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