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埇桥区科技局积极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6 16:0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十项暖民心行动”知晓率,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6月6日上午,埇桥区科技局联合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在宿州学院小区开展“睦邻友好志愿行 增进福祉‘暖民心’”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多个便民服务台,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志愿者们通过讲解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广泛普及“十项暖民心行动”内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和便利。同时通过开展扫码答题、游戏互动等方式,为居民送上精美礼品,让群众在游戏中收获知识,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十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十项暖民心行动”的普及率和知晓度,使民生工程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区科技局  邵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