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基层快讯

夹沟镇召开2024年春季铲毒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夹沟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7 15:3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3月25日,夹沟镇召开了2024年春季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亚莉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关于春季铲毒工作要求,并就2024年春季禁种铲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压实责任。按照属地管理职责,充分发挥网格化作用,全面摸清村内易发生非法种植的山区林区、农田荒地、农户院落等底数情况。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微信群、公众号、大喇叭、张贴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开展禁种踏查铲毒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牢固树立“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意识,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犯罪行为线索。加强踏查力度。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排查,最大限度消除盲区,对重点区域实行“地毯式”地反复踏查,确保不留死角。(夹沟镇  田坤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