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八街道杨庙社区联合宿州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孤儿 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杨庙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6 15:2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节将至,为了让孤儿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快乐的新春佳节,1 月26 日,三八街道杨庙社区联合宿州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孤儿 温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来到2名孤儿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八宝粥、面粉、大豆油等生活用品,给予两个孩子800元的生活慰问金。志愿者们还与孤儿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就学、家庭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成为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好孩子,要勇敢克服暂时困难,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物质上的温暖,更是精神上的关怀,在此,社区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以献出爱心,让爱心温暖孤儿心。(杨庙社区  张喜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