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城东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部分党龄五十年以上老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城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10:1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1月26日上午,城东街道党工委慰问组来到津浦社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同时带去党的关怀和春节前祝福。

走访中,城东街道党工委慰问组与51年党龄的老党员周满龙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家庭、身体等情况,感谢他在艰苦岁月、困难环境中对人民群众作出的贡献。“没有什么困难,曾经在工作上做的一点点努力算不上什么,这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周满龙充满感激地说。接着,慰问组来到52年党龄的老党员马良玉家中,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倾听他对社区建设、乡村振兴的意见,希望继续为城东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与牵挂深表感激,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牢记党的宗旨,维护党员的光荣,持续分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城东”做出自己的贡献。(城东街道  王 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