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埇桥街道城隍庙社区开展2022年“迎新春 做贺卡 话传统”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城隍庙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16:2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马上就要过年了,今年的贺卡自己动手做,本着这一活动宗旨,1月27日下午,城隍庙社区在未成年人活动中心组织小朋友开展了“迎新春 做贺卡 话传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利用卡纸、画笔等工具,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亲手制作了各种各样、别出心裁的贺卡,活动上每个小朋友都认认真真地画着,虽然一张张贺卡看上去都很简单,但却饱含着孩子们的一份心意。拿着自己亲手做的新年贺卡,小朋友高兴得笑开了花,有小朋友之间互赠的,还有的小朋友说留着回家送给爸爸妈妈的。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合作意识,同时也通过制作贺卡表达感恩,传递祝福,并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城隍庙社区  李婉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