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北关街道华地社区:消防知识进社区 携手共筑平安墙

文章来源: 北关街道华地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8 16:1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春节将至,为提高居民的防火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北关街道华地社区邀请社安消防培训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开展“消防知识进社区 携手共筑平安墙”科普教育活动。

在讲座中,教官向大家传授相关防火、防盗知识,提高广大居民防火、防盗意识,保障自身安全及财产安全。教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分别从液化气、管道天然气的防护,日常火情、重大突发火灾的处置及逃生,办公灭火器具的选择等方面、多视角阐述了各种火灾、火情的处置方式,精彩的讲述,博得大家阵阵的掌声。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加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防火意识,增长了家庭防火技能,拓展了安全防火思路,对构建平安的居住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华地社区  郑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