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文明交通”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宿东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4:5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提升同学们自我保护能力,加强他们交通安全意识,3月27日,宿东社区开展了“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文明交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宿州交警支队一大队六中队沈教官讲解了出行一定要走人行道、斑马线,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等文明交通行为,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以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到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交通法规知识的了解和遵守交规、文明安全出行的意识,有助于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宿东社区  王可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