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1 15:5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意识,筑牢生命安全防线。近日,埇桥区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在辖区开展了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利用条幅标语、电子大屏、小区广播、居民微信群、宣传单,大力宣传防溺水,号召居民群众行动起来,关心关注青少年防溺水,教育自己的子女珍惜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同时,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沟河渠塘等有水区域进行认真排查,检查防溺水安全防护设施、警示标语、救生设施设置情况。

下一步,社区将走进校园,开展防溺水科普宣传,普及防溺水安全常识,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守护青少年生命安全。(迎宾社区  李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