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开展“国际家庭日—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美好生活”市民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5 16:3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反家暴意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关系,5月15日,沱河街道春光社区联合道东派出所春光社区警务室组织开展“国际家庭日—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美好生活”市民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分析典型案例、播放相关视频、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国际家庭日的由来及意义,着重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反对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国际家庭日的知晓率,帮助大家树立健康家庭理念,有效预防和抵制家庭暴力,为建设和谐家庭、和谐社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春光社区  邵书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