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沱河街道泰康社区:严把低保信息核查关 扎实开展低保年审工作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泰康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7 16:1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推动低保工作规范有序运行,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近日,沱河街道泰康社区扎实开展低保年审工作。

为进一步掌握低保户家庭的基本情况,做到“应保尽保”沱河街道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调查,摸清现有低保户的实际生活状况,对低保对象的家庭、身体、收入、住房以及就业情况进行逐一核对,认真做好信息记录,切实做到低保工作动态化管理。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低保救助政策及其他救助帮扶政策,提高居民对国家低保救助政策的认识。

通过此次年审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该社区低保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阳光透明,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到最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身上。(泰康社区  杨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