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特色商业街

——埇桥街道召开中山街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9 15:3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快老城区中山街的建设发展,切实优化辖区营商环境。5月18日,埇桥街道召开中山街发展座谈会。埇桥街道党工委及东仙桥社区主要负责人,杭州市上城区在埇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杭州市上城区交流挂职干部介绍了杭州市河坊街、中山中路等商业街区改造建设情况、日常运营管理情况和成功经验,并就推进中山街业态发展和运营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埇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勇表示,推进中山街建设是激发消费活力,促进城市繁荣、拉动经济的有效途径。要引入文旅融合发展思维,深入挖掘文化特色,注重群众消费需求,着力打造有特色、有文化、有创意、有温度的城市新生活中心。要抓好街区定位,站位全街道大局进行规划,置于大运河遗址及周边文化街巷中综合考量。要强化内外业态布局,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合理完善业态布局,欲打造具有商业价值和特色的文化商业街区。并希望挂职干部发挥自身信息资源优势,为推进中山街发展牵线搭桥,积极推介中山街文旅融合发展的浓厚商业氛围。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山街周边青龙巷、染坊巷、福音堂、大河南街等。(埇桥街道  王黎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