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2 16:1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水平,普及中医药养生健康知识与文化,近日,埇桥区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开展了“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邀请的中医养生保健医生向居民讲解了中医养生常识、养生误区及中医药保健知识,为居民开展了义诊,根据每一个人的健康状况现场提供治疗方案。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免费发放了中医艾条,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文化体育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中医药文化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对中医药保健养生有了初步了解,下一步,社区将在维护美丽、卫生、健康生活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让居民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迎宾社区  李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