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3 15:2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增强未成年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关工委开展“珍爱生命 快乐同行”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观看视频、讲故事等方式,告诉小朋友在没有家长或教师带领下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能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或游泳。之后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把防溺水四不要、六不准、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告诉大家,让未成年人了解并掌握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提高未成年人安全防范避险意识。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家长和孩子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和孩子的自护自救能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春光社区  李英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