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埇桥街道城隍庙社区开展“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节家长学校活动

文章来源: 埇桥街道城隍庙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4 15:3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帮助社区家长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24日上午,埇桥街道城隍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心理健康节”“心向阳光 健康成长”家长学校活动。

讲座中,家长学校老师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饮食、自我保护、杜绝溺水、心理健康等五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及解决问题、家长怎样给孩子做榜样等。“今天的讲座让我受益匪浅,平时在带孩子的过程中忽视了好多细节,以后我会主动来社区参加活动,增长我的知识面。”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袁丽说道。城隍庙社区家长学校利用松散、灵活的教育特点,从贴近家长实际需求出发,以增强参与性、实用性为导向,以灵活的时间、丰富的形式吸引家长积极参加,提醒家长重视孩子的精神需求,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知晓家庭教育、重视家庭教育、参与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家庭环境赋能添彩。(城隍庙社区  李婉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