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多措并举开展“新就业形态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5:5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保障职工的福利待遇和劳动经济权益,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营造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社会氛围。近期,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多措并举开展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已经成为当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及9个社区基层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及时反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呼声,竭尽全力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首先,在职工书屋、职工之家、15分钟阅读圈等工会宣传服务阵地,及LED显示屏、QQ微信群等传播渠道,广泛持续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重点宣传对象,扩大社会影响力。其次,以座谈及观看视频等形式,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特困家庭建档立卡,开展集中救助工作,对重点困难对象,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全力化解难点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工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南关街道  李刚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