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沱河街道宿东社区开展“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宿东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30 15:40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了培养未成年人对航天知识的探索精神以及空间想象力,激发他们航天报国的爱国精神,近日,宿东社区开展了“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太空探秘、航空知识的讲解课程,引领孩子们共同开启了神奇的“太空之旅”。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天文知识,当讲到我国长征系列火箭时,孩子们更是兴趣满满,可以看出,火箭对于孩子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航天载具那么简单,更承载着每一个少年飞上天空探索宇宙的梦想。大家在惊叹于人类科技发展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我国航天人在航空航天领域付出的艰辛。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增长了航空知识,拓宽了视野,也增强了辖区青少年的航天报国意识。(宿东社区  宁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