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南关街道南园社区开展“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文章来源: 南关街道南园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15:3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2023年5月31日下午3时,南关街道南园社区在吾悦广场一楼大厅开展2023年国际儿童节“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汇演有舞蹈、朗诵、相声、手语舞等16个节目,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欢庆自己的节日,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不少辖区居民驻足观看,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现场高潮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当代少年儿童丰富的内心世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树立和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密切加强了社区与学校、家庭之间的联系,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南园社区  吴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