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开展“运动在心 健康随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活动

文章来源: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2 15:0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增强邻里之间的凝聚力,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6月1日上午,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开展“运动在心 健康随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活动。

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集网球、乒乓球和舞蹈为一体,动作优美,运动量适中,是中老年人健身的绝佳选择。活动中,居民们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让柔力球在球拍间辗转腾挪,流畅、潇洒、飘逸,每一次的收力、发力、接球、送球仿佛都是对心灵的一次修炼,给在场的居民朋友带来一种自由自在、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感觉。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辖区老年朋友的身体素质,还为社区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更拉近了邻里团结,和睦共处。(大泽社区  郑瑶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