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开展“世界森林日——保护森林资源 共建绿色家园”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沱河街道春光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0 16:3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进一步引导辖区未成年人关注森林,增强保护树木的意识,近日,沱河街道春光社区开展“世界森林日——保护森林资源 共建绿色家园”未成年人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播放ppt、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辖区未成年人详细介绍了世界森林日的由来及意义,让未成年人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森林资源的现状,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下了绿色的种子。随后,志愿者通过利用树木落叶帮助小朋友们制作森林手工画,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森林。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了解了保护森林的重要性,提高了未成年人保护森林资源的意识,同时营造了爱林、护林的良好社区氛围。(春光社区  邵书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