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城东街道开展农机具购置补贴现场核验工作

文章来源: 城东街道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1 15:59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认真落实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保障购机用户的切身利益,3月20日,城东街道财政所联合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验工作。

现场核验工作开展中,街道工作人员对购机信息、发动机号、出厂编号等进行仔细查看,坚持“见人、见机、见票”,确保补贴机具资料信息的准确性,现场做好核查记录。确认无误后,对购机者、补贴机具进行合影,实现核查有档案,发放补助有依据,让农户能够真正受益。同时,积极对农机购置补贴范围、机具种类、补贴标准、申报流程等进行多形式、多层次宣传,提高群众补贴政策知晓率。       

通过此次农机具核验工作,促进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有效落实,让购机户享受到了国家惠农政策带来的实惠,也推动了城东街道民生工作的发展。(城东街道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