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街道社区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

文章来源: 三八街道迎宾社区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2 15:36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为教育未成年人从小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在辖区形成低碳环保“从娃娃抓起”的宣传氛围,3月21日下午,埇桥区三八街道迎宾社区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保护地球家园”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

“垃圾分为四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放错是垃圾,分类是资源...”活动中,志愿者从环境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标准、分类的意义等方面娓娓道来,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科普课。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模拟垃圾道具,以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孩子们直接参与投放垃圾,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加,准确投放各类垃圾,受到在场教职员工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实物展现、有奖问答、直接参与等形式,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还在他们的心底埋下了一颗颗“低碳环保”的种子。(迎宾社区  李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