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11月18日报道:埇桥街道办事处“四送一服”零距离 真情惠企暖人心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8 10:25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期,埇桥区埇桥街道办事处对辖区“一人巷小吃街”及夜市文化建设项目开展走访调研,就项目建设的选址和布局、消防安全隐患处理、污染处置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提出切实可行的项目实施计划,为“一人巷小吃街”的建设奠定基础,得到辖区企业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为吸引宿城老城区商业圈客流量,埇桥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建设“一人巷小吃街”及夜市文化项目,并成立了专项工作组。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更能够满足周边群众的消费需求,同时规范游商游贩的经营行为。

埇桥街道办事处心系辖区内经济发展,以服务企业为中心,进一步落实“四送一服”理念,持续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坚持实事求是、优质高效的原则研究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需求,力争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维护好辖区内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据统计,今年以来,埇桥街道办事处协调宿州CBD万达广场租赁停车位30余个,解决了宿州市百货大楼有限公司停车位问题,有效促进了百货大楼商场的进一步发展壮大;与合肥中南新能源有限公司洽谈,在辖区内成立新能源有限公司,拟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实现辖区内同盛广场等大型商场的用电减免。(记者  赵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