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拂晓新闻网》11月22日报道:埇桥街道办事处汲取全会精神养分 学以致用为民服务

文章来源: 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3 10:1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5日,埇桥区埇桥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汲取全会精神的精髓和养分。

会上,埇桥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该街道要求全体人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中汲取前行力量,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街道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大家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了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赵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