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3月27日报道:埇桥区:深入企业解难题 园企共赢促发展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5:33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今年以来,循环园区扎实开展为企业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动力,服务前移、亲商爱商,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发展。

认真落实项目包保制度。园区为每一个入园企业指定一位项目包保人,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建设、招工用工、融资等难题,受到园区企业一致好评。

深入走访了解企业诉求。园区各职能部门组成服务小组,深入走访企业30余家、在建项目工地10余个梳理企业项目“急难愁盼”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

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园区收到企业申请办理事项,均第一时间安排园区职能部门与企业对接解决。对于政策允许能够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如企业申请接入市政雨污管网、用电协调等项目建设中各类问题。通过部门联动,积极办理。

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园区将持续开展好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营造园企共赢的优良营商环境。(唐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