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3月27日报道:埇桥区:西山花海首届风筝节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27 15:3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三月,埇桥的初春碧空如洗,是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季节。3月25日,埇桥区西山花海风筝节正式启动,景区上空各式各样极具特色的风筝随风摆动,“筝”奇斗艳。

中国是风筝的故乡,放风筝是中华民族一项历史悠久的文化传统和体育运动。风筝是交流的使者、吉祥的象征,寄予了人们美好的心愿,春日放飞风筝的传统在中华大地上已经绵延了千年。

据了解,西山花海景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为游客提供了绝佳的放风筝场地,还特意邀请了风筝高手为游客表演大型风筝放飞表演,有“滚地龙”“魔鬼鱼”等巨型风筝,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

当天下午,记者看到,许多游客趁着周末时光带着家人孩子来到现场观看风筝表演,亲手放飞风筝,静享欢乐时光,十余只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风筝漫天飞舞,与蔚蓝纯净的空际相映成趣,栩栩如生。“我是从网络上看到西山花海有这个风筝节活动,趁着周末我带着孩子过来踏踏青,也看到了很精彩的风筝表演,周末孩子们玩得也很愉快。”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

西山花海景区负责人王乾表示,西山花海举办风筝节,为当地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度过美好春日时光的好去处。西山花海风景区将于五月一日正式开始营业,届时将提供越野卡丁车,观光小火车,寻宝乐园,树屋乐园等多种娱乐项目,欢迎广大游客前来游玩。(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