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媒体聚焦

《中安在线》3月25日报道:埇桥区栏夹路荣获“2023年度安徽省农村公路
品质示范路”称号

文章来源: 中安在线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3-25 15:45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授予埇桥区栏夹路“2023年度安徽省农村公路品质示范路”荣誉称号。

埇桥区栏夹路(X313),长12.287公里,起点顺接S229省道,终点顺接G206国道,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途经宿州市埇桥区曹庄村、支河镇、城孜村、周坡村以及霞河桥和欧河桥。埇桥区交通运输局于2022年实施升级改造工程,升级改造后采用三级公路标准,路基宽8米,路面宽7米,车道标准为双车道,设计时速为30km/h,路面结构为5cmAC-13沥青混凝土路面+36cm水泥稳定碎石,已于2022年10月通车使用。

栏夹路是连接支河镇和夹沟镇的主要县道,是埇桥区农村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升级改造工程后,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及农产品的运输,对改善区域的交通状况、促进区域间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加强沿线村镇之间的联系,推动城镇一体化进程,改善投资环境,加快沿线人民脱贫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埇桥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推动农村公路建设提质增效,狠抓工程安全、夯实工程质量、确保项目进度,保障各项建设工程高质量实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张艳阳  马啸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