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21 08:22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月20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魏启宏、武晓东、孙宏义、蒋雪梅、左黄奇、谢浩然、王伟等出席会议,副区长李欣列席会议。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部署,精心准备,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议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指导宿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书面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松涛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杨松涛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掌握核心要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要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深入贯彻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持续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目标,全力以赴谋发展、建项目、兴产业、防风险;紧盯人民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滚动实施新一轮“暖民心”行动,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补齐民生短板。要严守纪律规矩,守牢廉政底线。以身作则,不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底线”、不触法律“高压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杨立冬  李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