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2023年宿州埇桥·长三角区域产业合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4-08 18:37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深化区域合作,建强产业链条。4月7日下午,2023年宿州埇桥·长三角区域产业合作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彭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区领导张祖新、武静、魏启宏、侯立芬、李欣、蒋雪梅、左黄奇和70余位来自政学界、企业界的嘉宾参加活动。

 

“埇桥历史悠久,有深耕深植的人文优势。”彭飞在致辞中说,埇桥是著名的中国书法之乡、烧鸡之乡,有着鞭打芦花、嵇康打铁、子贡晒书等历史典故。埇桥境内风景名胜和文化古迹星罗棋布,涉故台、闵子祠、五柳景区、扶疏亭、老海寺、新汴河观景带等古迹与新景,自然与人文,相映成辉。在楚汉文化积淀的深远影响下,新时代的埇桥人民勤劳朴实、重情重义、诚信守诺,正在用开放的心态、热情的胸怀喜迎八方来客。

 

彭飞指出,埇桥区位优越,有互促互进的战略优势。特别是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淮海经济区、支持集聚区建设“24条”、沪苏浙结对帮扶皖北等重大战略纵深推进,各项宏观政策利好正在埇桥叠加,是承接产业梯度转移的首选之地。埇桥开拓奋进,有做大做强的产业优势。现有的宿徐产业园、循环经济示范园、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绿色家居产业园等四大平台产业定位清晰,布局规划合理,基础设施配套逐步完善,承载能力日益增强。埇桥亲商重商,有省心省力的服务优势。我们始终坚持高举开放的大旗、改革的大旗、创新的大旗,不断对标“沪苏浙”先进理念,密集出台“集成式”产业政策,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管家式”服务,确保落户埇桥的企业无后顾之忧。

彭飞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期待大家多到埇桥走一走、看一看,增进交流互信,寻求合作空间,广泛深化对接,共赢美好未来。我们将结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倾力支持所有来埇企业投资兴业、做大做强。

 

推介会上,副区长李欣作投资环境说明,参会嘉宾代表分别作发言。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举行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绿色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预计总投资约130亿元。

区直有关部门、各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张亮  侯磊  路师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