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杨松涛调研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25 10:38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24日,区长杨松涛赴城东街道、符离镇、顺河镇调研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义乌商贸城建设于2012年5月,现有商户1200户,主要经营小商品批发零售。当天下午,杨松涛再次赶赴现场,针对前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看,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必须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企业负责同志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时间节点迅速、全面、标准完成整改工作。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杨松涛先后走到“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涉企服务窗口、市场监管窗口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审批流程、办理时效、办件情况等事项,并对好经验、好做法给予肯定。杨松涛说,政务服务中心是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基层企业和群众的纽带桥梁。要坚持换位思考,立足群众视角,树牢用户思维,不断强化业务技能,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将各项便民服务业务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延伸,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

在宿州市东大木业有限公司和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杨松涛与企业负责同志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在得知企业存在相同的资金需求时,杨松涛当即要求有关部门迅速协调金融、担保公司等单位进行座谈商讨解决办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俯下身子走进企业,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以优良的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

最后,杨松涛还在顺河镇鹤山村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杨立冬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