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杨松涛区长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秸秆禁烧等工作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6-01 08:14 责任编辑: 区政府信息中心
字体大小:【    】 打印

5月31日,区长杨松涛督导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秸秆禁烧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邹海军参加调研。

北杨寨陈岭村中铁上海局级配站存在违规作业现象,现生产机器及厂房已全部拆除完毕。杨松涛首先来到这里,要求企业负责同志严格对照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强化工作举措,迅速将剩余建筑清理出厂。在桃园矿北门周边煤矸石加工点,杨松涛要求尽快完成整改扫尾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按期保质保量整改到位。在沱河街道李凌河整治现场,杨松涛认真察看水质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治理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水岸同治,加快沟渠清淤,严格管控沿岸生活污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

在大泽乡镇洪庙村秸秆堆场,杨松涛详细询问今年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做好“三夏”工作是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任务,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科学统筹调度农机,组织抢收抢种,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和应急值班值守,织密管控网络,持续营造秸秆综合利用的良好氛围,为夺取“三夏”工作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上午,杨松涛还就交通工作进行调研。在桃园镇G206龙河桥项目现场,杨松涛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把脉问诊,研究破解症结的措施和办法。他强调,G206的建设对完善埇桥交通体系、推动区域经济互联互通、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加大对项目服务协调保障力度,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同时,要强化对施工单位的履约管理,统筹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项目建设目标顺利完成。(杨立冬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