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08 16:06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5日至6日,区委书记朱卫东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埇桥应有贡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张祖新参加考察活动。

5日下午,朱卫东来到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快递装卸作业、分拣操作等环节,与韵达货运董事长聂腾云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希望借力各方平台,链接优势资源,加快推进韵达宿州产业园智能化快运中心、供应链中心、无车承运网络货运平台等方面建设。

6日上午,朱卫东考察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副总裁薛明辉洽谈绿地集团生态健康新城项目对接事宜。他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推进力度,共同促进埇桥区深度融入徐州都市圈。埇桥区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6日下午,朱卫东来到月星集团有限公司,参观木文化博物馆,与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许惊鸿交流合作事项。朱卫东表示,月星集团将文化理念嵌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做法与埇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度契合。希望深入考察埇桥、投资埇桥,围绕双方共识,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朱卫东在考察中强调,要坚持务实创新,善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紧盯“长三角”开展横向对比,拉高标杆抢抓发展机遇。要突出“四化同步”,并联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加快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和发展的“乘数效应”。要抓好“双招双引”,深入谋划产业体系布局,找准点位集中力量突破,推动形成具有比较优势的主导产业集群,为埇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张亮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