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主持召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1 15:4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0日,区委书记朱卫东主持召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卫东,区政协主席王宗杰,区领导张祖新、武静、武建、王晶、魏启宏、侯立芬、朱金军、史峰参加会议。

朱卫东指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是中央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举措,既是政治任务,又是纪律要求。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推动作风教育更加扎实、监督力量更加贯通、常态监管更加有力、专项整治更加精准。

朱卫东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坚决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抓出成效,形成常态,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埇桥提供更强的政治保障。要提高站位抓贯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要聚焦重点抓贯彻,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力度大、速度快、处理严、重点明,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露头就打、寸步不让,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要明确责任抓贯彻,履行主体责任,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分析研判、信息共享、督促检查等工作机制,扎紧扎牢制度“笼子”,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治“四风”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张士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