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主持召开2022年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17 19:30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主持召开2022年区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听取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张祖新、王晶、魏启宏、史峰、杨维海、左黄奇参加会议。

杨松涛指出,要认真研究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促进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动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吃干榨尽”政策红利,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谋深谋实各项重点项目,助推埇桥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市场逻辑,用资本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投资和项目建设新突破。要注重实效,去伪存真,立足埇桥发展实际和资源优势,谋划一批优势产业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杨松涛强调,要切实转变作风,精准聚焦当前项目谋划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短板弱项,提高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以鲜明导向激励干部在项目建设一线担当实干。要用长远的眼光谋项目,既要着眼于“十四五”目标,又要回头看2021年的既定任务,围绕“四化同步”和区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三争目标”,利用“四区两基地”这一重要载体,科学谋划一批具有牵引性的重大项目。要谋划早、计划实、推进快,加强协调联动,强化要素支撑,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一环扣一环,解决好项目审批、用地保障等问题,确保项目谋一个落一个、建一个成一个,交出有分量、有质量、有亮点的成绩单。(杨立冬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