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朱卫东杨松涛走访慰问驻埇部队官兵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8 15:2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8日,区委书记朱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率党政军慰问团前往宿州军分区、武警宿州支队和区人武部,为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向驻埇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宿州军分区司令员谢勇、政委张立新等热情会见了慰问团一行。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武建参加慰问。

朱卫东一行首先来到宿州军分区,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对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朱卫东说,过去一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主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认真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保障改善民生,巩固和保持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局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埇桥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深化双拥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宿州军分区司令员谢勇、政委张立新对朱卫东、杨松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埇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赏。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推动埇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武警宿州支队和区人武部,朱卫东一行详细了解军事训练和官兵生活情况。朱卫东指出,驻埇部队官兵充分发扬英勇顽强、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在应急处突、防灾抗灾、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埇桥区的每一项建设、每一个变化,都凝聚着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广大官兵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现代化美好埇桥建设,为实现“三争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警宿州支队和区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服务地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协助做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全区人民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厚爱。(张亮  侯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