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杨松涛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9 08:18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实地调研我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魏启宏陪同调研。

杨松涛首先来到了人民大药房港利分店,与从业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门店消杀频次和“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登记等情况。他要求,零售药店要不打折扣地执行好、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严格执行实名制登记扫码销售“一退两抗”药品相关规定,切实发挥药品零售企业疫情“哨点”监测预警作用。

“两节”临近,大型商超即将迎来客流人流高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有没有保障?杨松涛十分关心。在品尚多超市,杨松涛边走边看边听取汇报,不时停下脚步拿起商品详细了解进货渠道和商品价格等情况。他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米袋子”“菜篮子”,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溯源管控,加大执法抽查,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严把源头关、质量关、生产关、流通关、消费关,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杨松涛来到了公园道一号小区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起,北关社区就摸排了辖区内返乡人员和预返乡人员底数,建立了台账,定期通话了解情况,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这样的做法很好,很有必要!”杨松涛对此表示赞许。他强调,要精准落实网格化防控措施,绷紧思想之弦,做好人员回乡后的日常监测,既要精细又要有“温度”,守好每一道防线,保护每一个人健康。

在北关街道烙馍村饭店,杨松涛和消防部门一起就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设置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检查。他叮嘱企业负责同志,要继续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加强日常应急演练,特别是要从细节入手,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各类隐患,坚决守牢安全经营的底线。

当天上午,杨松涛还来到城东格林豪泰隔离点、南翔恒泰物流园区就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调研。(杨立冬  韩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