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务要闻

王晶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 区宣传中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9 14:29 责任编辑: 埇桥区站点管理员
字体大小:【    】 打印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王晶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带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武建参加慰问。

王晶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吴须二、傅克元、王健、苏化文、费建民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成就、谈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简要通报了过去一年埇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征求他们对埇桥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埇桥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晶表示,老同志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素材,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过去一年,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埇桥的各项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埇桥“十四五”发展行稳致远。同时,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细致周到的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干部们颐养身心、建言献策提供良好的环境。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话语让老干部们备受感动。“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不断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办成了一些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要事,推进了一系列群众欢迎、各方点赞的好事实事,特别是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让我感到由衷地高兴,更是对埇桥的未来充满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埇桥经济社会发展可以取得更大的成绩。”老干部费建民激动地说。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埇桥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刘成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